中美旅游前总裁败诉 情妇可保住公司和公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伍光炎(左)已失智,目前在新山和原配(右)一起生活。(档案照)
伍光炎(左)已失智,目前在新山和原配(右)一起生活。(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中美旅游前总裁伍光炎与情妇争夺2000万元股份案,高庭司法委员裁定伍光炎败诉,情妇郭瑞彬和女儿伍逸梅得以保住中美旅游公司和居住的乌节经禧路公寓。


已失智的伍光炎(80岁)由在马来西亚的合法妻儿代表,越堤起诉他在本地的情人郭瑞彬和私生女伍逸梅,指她们把伍光炎在本地的公司股份资产转给自己,要向她们追讨价值至少2000万元的股份。


案件经审理后,高庭司法委员洪承利星期三(9月18日)发表裁决,裁定伍光炎败诉,这意味着郭瑞彬和伍逸梅得以保住价值约2000万元的资产,这包括中美旅游公司和位于乌节经禧路(Cairnhill Road)的公寓住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