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烟霾

今天烟霾情况 料持续不健康

我国烟霾情况再度恶化,教育部已采取防霾措施,确保学生健康。(陈来福摄)
我国烟霾情况再度恶化,教育部已采取防霾措施,确保学生健康。(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我国烟霾情况再度恶化,南部昨晚(9月18日)11时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飙升至145点,是近年来最高。教育部已采取防霾措施,确保学生健康。

截至昨晚11时,我国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PSI)介于122点至145点,处于不健康水平。一小时悬浮颗粒PM2.5浓度则为每立方米102到150微克,处于中高水平。

环境局预测,下来24小时的一小时悬浮颗粒PM2. 5浓度将介于正常和中高水平,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则预计处于中等水平高端和不健康水平低端。但若风向把苏门答腊的浓烟吹入新加坡,我国空气质量可能进入不健康水平中端。

教育部发言人指出,所有中小学、教育部幼儿园和特别教育学校的课室已备有空气净化器。

一旦空气质量达不健康水平,各学府也会尽可能减少让学生长时间在户外进行激烈运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