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每日新闻》电子报配套 获赠三星平板电脑

《每日新闻》推出马来报平板电子报配套,只要订阅24个月,就能获赠价值398元的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每日新闻)
《每日新闻》推出马来报平板电子报配套,只要订阅24个月,就能获赠价值398元的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每日新闻)

字体大小:

继华文报推出平板电子报配套,吸引9000名订户后,《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也乘胜追击,推出类似的马来报平板电子报配套,只要订阅24个月,就能获赠价值398元的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

马来报平板电子报配套将马来新闻平板电子报应用,预先设置在附送的10英寸屏幕的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内。

用户只要开启应用,无须输入密码登录,就可阅读《每日新闻》,且可随时翻阅过去两周的电子报。配套也串连游览《每日新闻》的网站和手机应用的使用。

《每日新闻》新订户签订两年电子报平板配套的价格为每月19元9角,现有订户则只须每月多付14元9角,即能获赠平板电脑。

今年3月底推出的华文报平板电子报配套,因为附有预先设置的华文新闻平板电子报应用,用户无须登录就可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

《每日新闻》总编辑萨阿特·阿都拉曼说,能为读者提供电子报配套让人振奋。

“科技已成为日常生活的大部分,我们希望为读者提供一个全新和创意的方法,通过流动配备继续享受到读报的乐趣,却不失阅读印刷版的感受。”

他说,有了电子报配套,读者可获得两全其美的优势。有了自动上载最新电子版的功能、一次过登录就无须再登录,以及容易分享新闻的功能,平板电脑将让读者不论何时何地,都能读到最新消息。

三星新加坡资讯科技与流动配备副总裁蔡丽真说,三星首次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合作推出华文报平板电子报配套后,广受读者欢迎,如今把这个优惠配套也扩大给《每日新闻》的读者。

读者可从流动配备即刻阅读到最新消息,沉浸在多元媒体的读报乐趣中。蔡丽真相信,这个配套将继续丰富国人的生活色彩,让新加坡社会一同迈向智慧国的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