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干摊遭抛粪 疑有人恶作剧

黄小姐跟记者申诉,二楼巴刹的生意惨淡,让她萌起搬走的念头。
黄小姐跟记者申诉,二楼巴刹的生意惨淡,让她萌起搬走的念头。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湿巴刹的豆干摊疑遭人恶作剧,摊位后方走廊遭人故意抛粪,导致豆干摊一度收档“防护”豆干,影响生意,气得女老板当场报警。

事故发生于8月8日(星期四)清晨6时30分,地点在武吉班让小贩中心和湿巴刹的二楼摊位。

不愿透露名字的豆干摊女老板黄小姐受访时说,每天清晨她父亲都会和工人一同把自制的豆干送到巴刹来。事发当天,父亲抵达巴刹摊位时,却发现摊位后方有一大坨屎,因担心卫生问题,父亲立即通知她前来处理。

“父亲对环境卫生非常讲究,一发现有一大坨屎之后,立刻拿出备用的塑料密封袋把豆干都封上,确保食品不受影响,还特意交代我说不要去碰那坨屎,也暂时不要开店。”

黄小姐过后赶往巴刹摊位,发现在摊位后方走廊的那坨屎,并不像小动物或狗只留下,她怀疑有人恶作剧,所以决定报警处理。

“过后我们赶紧用报纸暂时把粪便盖上,但还是难以掩盖臭味,现场臭气熏天。”

询及是否有得罪人,黄小姐称自己和同行或巴刹其他小贩的关系都还不错,也不知道自己得罪谁。

她称警员过后到场跟她了解情况,清洁员工之后也将粪便清理干净,她才恢复开档做生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1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