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PSI回落到适中水平 但气象署预测周末仍会持续烟霾天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截至星期五晚9时,我国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PSI)介于66点至67点,处在适中水平。(梁麒麟摄)
截至星期五晚9时,我国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PSI)介于66点至67点,处在适中水平。(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F1新加坡大奖赛星期五(9月20日)晚间在相对清朗的天气中开跑,不过气象署预测,本周末烟霾天气将持续,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在适中与不健康水平徘徊。下周天气则会因本区域下雨而有所改善。


截至星期五晚9时,我国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PSI)介于66点至67点,处在适中水平,较星期四(9月19日)凌晨探测到的近年最高154点有所回落。一小时悬浮颗粒PM2.5浓度则为每立方米29到37微克,属于正常水平。


我国气象署气象服务部主任余玉美受询时说,“本区域未来几天仍将干旱,24小时PSI将介于适中水平的高端至不健康水平的低端。如果烟霾吹来本地,这个数字可能会升到不健康水平的中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