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老板娘 离婚后又复合 嫁同个男人两次

48岁的邱丽丽(译名)三年前到新山求医,通过人工受孕生下女儿,目前以同样方式怀上第二胎。(海峡时报星期刊)
48岁的邱丽丽(译名)三年前到新山求医,通过人工受孕生下女儿,目前以同样方式怀上第二胎。(海峡时报星期刊)

字体大小:

美容院老板娘,嫁给同一个男人两次,然后为他在48岁怀第二胎。

出于晚婚和二婚生子等种种原因,本地高龄产妇人数增多,《海峡时报星期刊》整理,从2010年至今本地共有521名年龄介于45岁至49岁的高龄产妇,数目比2000年至2009年的328名高龄产妇要高出近60%。

邱丽丽(48岁,美容院创办人,译名)45岁时,就远赴新山生殖中心接受辅助生殖技术的体外受精术(In-vitro Fertilisation,简称IVF),并“一试成功”,诞下第一胎。目前48岁的她怀上二胎。

邱丽丽说,去年位于新山的诊所询问他们夫妇,第一轮IVF治疗所剩下的胚胎该如何处置时,夫妇俩决定要第二胎,目前已成功以同样的方式怀上第二个女儿,预产期于今年11月。

邱丽丽说,很多朋友仍为她感到高兴,不过部分人则担心她年龄。

“现在我48岁了,有更多人不鼓励我(生多一个小孩)。但我觉得我们应该遵循内心想法,并避开这些‘杂音’。”她补充:“我现在一点都不担心。”

邱丽丽与丈夫在32岁结婚,她与丈夫在五年后因沟通问题离婚。后来两人因对彼此还有感情重新再结合,并共同经营生意,这时夫妇俩已到42岁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