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电动踏板车猛撞女骑士恐变植物人

事发时,王美英正在骑脚踏车,准备回返菜市路的住家,却在准备过斑马线时被一辆疑超速的电动踏板车撞上,现场留下斑斑血迹,脚踏车前轮也被撞得变形。(陈佩敏摄)
事发时,王美英正在骑脚踏车,准备回返菜市路的住家,却在准备过斑马线时被一辆疑超速的电动踏板车撞上,现场留下斑斑血迹,脚踏车前轮也被撞得变形。(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据悉,被撞的妇女在意外中脑部受到重创,肋骨和锁骨也骨折,至今仍处昏迷状态。警方则证实已在鲁莽行事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下逮捕电动踏板车骑士。

年轻电动踏板车骑士疑载着女友超速行驶,结果撞倒一名骑脚踏车的妇女,导致她头破昏迷,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抢救。妇女儿子受访时说,母亲在动完手术后可能会变成植物人。警方则证实已在鲁莽行事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下逮捕电动踏板车骑士。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晚上10时24分左右,地点是勿洛北3街第539座组屋前,受伤的脚踏车骑士是在机场物流公司担任包装员的王美英(65岁)。据悉,她在意外中脑部受到重创,肋骨和锁骨也骨折,至今仍在手术加护病房,处于昏迷状态。

警方证实,女脚踏车骑士是在昏迷的状态下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20岁的男电动踏板车骑士则在意识清醒下被送往医院治疗。警方也证实,已在鲁莽行事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下逮捕电动踏板车骑士,案件正在调查。

王美英的儿子黄勤凯(41岁,无业)告诉《联合早报》,“事发时母亲正要过斑马线,却被那辆速度很快的电动踏板车撞倒。我在接获通知后立即赶到现场,但母亲已被送院,医生在动完手术后说母亲可能会变成植物人。我们不敢通知88岁的外婆,祈祷母亲能苏醒,也希望目击者能协助警方调查。”

女伤者一名不愿具名的好友说:“事发当晚我们一起去朋友的灵堂吊唁,她之后独自骑脚踏车要返回菜市路的住家,没想到不久之后就发生意外。”

根据现场照片,事件发生之后路上留下了斑斑血迹,王美英所骑着的脚踏车的前轮也已变形,相信冲击力强大。

当时在附近咖啡店用餐的杨姓目击者(53岁,油漆工)告诉《新明日报》,事发时看到电动踏板车飞速行驶,速度目测超过每小时50公里,结果闪避不及,撞上正在骑脚踏车的王美英。他说:“她被重摔在人行道上,当下就晕了过去,还流了很多血。电动踏板车骑士之后爬起身后,还大声说‘我没有错’。”

王美英好友的儿子颜国豪(30岁,零售业)则表示自己认识肇事的电动踏板车骑士。“他今年20岁,在四美的工艺教育学院就读,他在事发时骑着一台从网上购买的Dualtron电动踏板车,还载着女友。”根据网上资料,这款踏板车重量不符合陆交局设下的不可超过20公斤的规定,最高时速更可达每小时70公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