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车罗厘争道案 司机不认罪:我没撞骑士

罗厘司机张胜仲(左)与脚踏车骑士张豪宇。(档案照)
罗厘司机张胜仲(左)与脚踏车骑士张豪宇。(档案照)

字体大小:

巴西立脚踏车与罗厘争车道一案,罗厘司机否认行为鲁莽,表示与脚踏车没接触。不过查案人员供证时指罗厘一度越过线,导致一辆德士刹车。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罗厘司机张胜仲(58岁,渔场老板)与英国籍脚车骑士张豪宇(35岁)于去年12月22日早上,在巴西立第3通道和巴西立坡交界处起冲突。司机疑不满骑士挡道鸣笛,骑士挥手打落罗厘侧镜,结果罗厘向左一晃,骑士被撞倒在地。事发后,两人双双被控。

张胜仲原本面对的控状,指他在因疏忽行为危害他人安全的控状。不过控方在2月间修改他面对的控状,将原本的“疏忽行为”改为罪行更严重的“鲁莽行为”。

张胜仲不认罪,案件今早(9月23日)开审。

888_Medium.jpg
查案人员供证时指罗厘一度越过线,导致一辆德士刹车。(档案照)

第一个供证的是查案人员陈俊严。控方在庭上播出3段行车记录器所拍到的画面,当中显示张胜仲的罗厘一度开过分界线,驶进隔壁车道,之后再向左往脚踏车骑士方向开。

不过,张胜仲的代表律师,在盘问陈俊严时表示,张胜仲听到有东西被压碎的声音,又听到右边德士鸣笛声,以为撞到德士,才会往左边驶。不过张胜仲的说法是,罗厘与脚踏车没有接触。(部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