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政治学会外 国大不对学生领袖国籍设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大受询时澄清,除了国大政治学会之外,校内其他学生团体并没对学生领袖的国籍设限。(陈斌勤摄)
国大受询时澄清,除了国大政治学会之外,校内其他学生团体并没对学生领袖的国籍设限。(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社交媒体上流传一则贴文称,新加坡国立大学为避免外国势力干预,可能会撤除非公民学生领袖的职务。国大受询时澄清,除了国大政治学会之外,校内其他学生团体并没对学生领袖的国籍设限。


面簿群组NUSSU - NUS Students United昨天(9月25日)上载贴文称,国大在耶鲁—国大学院临时取消题为“对话与异议”的跨学科课程的事件后,强制国大学生领袖上课,以学习如何应对外国势力干预。


耶鲁—国大学院本月中临时取消“对话与差异”跨学科课程后掀起争议。有舆论质疑,本地一些高等学府是否受到政治异议活动影响,也有人担心本地博雅教育受外来影响。耶鲁—国大学院校长陈大荣教授日前对此撰文回应说,取消课程是学院基于学术和教学考量的内部决定,没有受到外来影响,这件事也并非要推广任何形式的抗争或革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