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车长见罗厘冒烟 提灭火器上前灭火

女巴士车长上前帮忙,用灭火器把从车底窜出的火势扑灭。(互联网)
女巴士车长上前帮忙,用灭火器把从车底窜出的火势扑灭。(互联网)

字体大小:

罗厘冒烟,起火在即,三男站路旁商讨对策,迟迟没动作,路过的女巴士车长巴士停路旁,拿起灭火器,疾步上前把火灭!

互联网昨天(9月28日)傍晚传出这么一段视频,新捷运一名女巴士车长挺身而出的举动,博得网友一致表扬。

事故发生在大士南5道,视频一开始,三名男子就站在马路旁,神情焦急似乎在商讨对策,三人旁边停了一辆罗厘,仔细一看,罗厘车底这时正冒出白烟。

一般相信,三名男子应该已经察觉罗厘有状况,但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应对,看似乱了阵脚。

所幸在千钧一发之际,一名穿着新捷运巴士车长制服的女子出现了。只见她提了一个灭火器,疾步走向罗厘,跟三名男子小说几句话,转身走到罗厘后方,举起灭火器就往已经窜出火舌的罗厘底部喷洒灭火泡沫。

女巴士车长三两下子就把火扑灭,她跟着拿着灭火器,脸带笑容走回巴士。

女巴士车长灭火的一幕,被巴士乘客捕捉下来。巴士乘客就说,女巴士车长当时只是驾巴士经过,发现前方罗厘出状况时当机立断停车,并叫巴士上的乘客等她一会儿,跟着就拿起巴士上的灭火器上前帮忙。

这段视频被放上网后疯传,女巴士车长热心助人的举动感染不少网民,不少网民更称她是灭火女英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