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偷走大二爷伯 送餐员喊冤:获圣杯拿神像

管理层称神像至今仍未归还。(蔡振鸿摄)
管理层称神像至今仍未归还。(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被指偷走大二爷伯,送餐员出面喊冤,声称以为神像无人供奉,掷了圣杯获得神明同意,才把神像搬回家,事后已到警局备案说明并归还神像。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一名送餐员被拍到取走兀兰工业园E停车场的两尊大二爷伯神像,视频在网上疯传引热议,许多网民批评送餐员对神明不敬。

sc_2_edited_Medium.jpg
兀兰工业园E停车场的两尊大二爷伯神像日前被一名送餐员擅自取走惹风波。(档案照)

报道出街之后,这名送餐员林先生(23岁)联系上《新明日报》澄清,称这是误会一场,他称当日送餐后,发现神台上的大二爷伯看起来很“黑”,有些肮脏,以为无人供奉,才决定带回家照料。

“我很清楚神像不能随意拿走,所以我丢了圣杯,取得神明的同意让我带祂回家,否则我现在能相安无事吗?”

林先生在视频疯传后主动到警局报案澄清,几日后也将大二爷伯物归原主,希望他人不也再做出指控和猜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