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踏板车撞死追踪 歌王灵堂献唱阿嫲最爱《心头肉》

阿嫲王美英生前爱看歌台,家人特地请来歌台艺人董仕强献唱,包括唱出她最爱听的“心头肉”来送别阿嫲。
阿嫲王美英生前爱看歌台,家人特地请来歌台艺人董仕强献唱,包括唱出她最爱听的“心头肉”来送别阿嫲。

字体大小:

在勿洛北被电动踏板车撞伤不治的65岁阿嫲王美英今天出殡,上百人前来送阿嫲最后一程。由于阿嫲生前爱唱歌和爱看歌台,家人特地请来歌台艺人董仕强献唱15首歌送别阿嫲,包括她最爱听的《心头肉》,音乐一响起,家人都忍不住哭成泪人。

阿嫲王美英的灵堂今天(9月29日)有超过上百人特地前来送她最后一程,灵堂也传出感人的乐曲与歌声,演唱的都是阿嫲生前最爱听的歌曲。

王美英的外甥沈先生(38岁)受访时说:“因为她生前很爱唱歌和看歌台,所以我们请来乐队和歌台艺人董仕强来唱歌,第一首和最后一首都是唱《心头肉》,这是她最爱的歌曲。”

资深歌台艺人董仕强是新加坡新视冠军歌王,他为阿嫲献唱的歌曲除了“心头肉”之外,选的都是与母亲有关的歌曲如“妈妈好”“妈妈请你也保重”“母亲”等。

当音乐响起,董仕强的歌声一出,现场气氛非常伤感,王美英的家人们忍不住悲从中来,哭成一片。董仕强今日上午在灵堂唱足一小时。

沈先生也指出,肇祸的电动踏板车骑士在举丧期间没有现身灵堂,不过他在前天晚上派了两名朋友前来致意。

“骑士说他的父亲也刚过世,不知道来灵堂上香会不会有忌讳,这点我们也不确定。至于有没有道歉,我没有听说他有正式道歉。”

阿嫲王美英的遗体在今天中午2时45分出殡,送往万礼火化场火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9月2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