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德士撞伤手腕骨 清洁工失业两年至今无法做家务

王瑞端的右手弯曲,无法用力。(徐颖荃摄)
王瑞端的右手弯曲,无法用力。(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德士司机倒车撞伤66岁清洁阿嫂,导致她手腕骨折,无法继续工作。受伤阿嫂表示,事故两年后,右手仍无力,简单家务都无法做,女儿女婿搬来照顾她。

被告是65岁的杨万龙,案发时是德士司机,昨天(9月30日)承认一项疏忽驾驶罪状,指他在2017年11月17日晚上近8时,倒车时没留意后方,撞伤66岁老妇。

根据案情,被告送客到惹兰红山第12座组屋后,想倒车转左离开,怎料不成功,只好倒退进垃圾槽。被告曾检查望后镜,确保没人,但倒车时没留意后方,66岁的老妇碰巧走过被撞倒,右手撞向路堤,鲜血直流。

cyq_6305-01_Medium.jpg
王瑞端表示,她原以为德士会开走,岂料对方又倒退。(徐颖荃摄)

被告听见呼叫声,下车查看,发现老妇跌坐在路堤,路人拨电叫救护车。老妇被送院后,诊断右手腕骨折红肿,手臂擦伤,获14天病假。老妇的右手无法恢复原状,也不能当清洁工,至今仍失业。

清洁阿嫂王瑞端受访时表示,她当时痛到撕心裂肺,上救护车用了吗啡,才慢慢缓和下来。“一开始时,我手腕无力,睡醒后起身,都要90多岁的老母扶她。受伤第一年,连拿毛巾洗脸都困难。如今下雨,手腕就疼的厉害。”

失去工作后,王瑞端找工作也处处碰壁,她指着变形的手腕说:“看我的手,谁要请我?”

原本烧得一手好菜

阿嫂原本烧得一手好菜,现在却拿不起铲子。“有一次想煎鱼,结果一下就把鱼翻到地上,之后就很少煮了,只能去楼下打包。我也无法做简单的家务,女儿女婿都搬来同住,一起照顾我。”(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