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夫趴车盖拼死拦“情夫” 岂料车照开7公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明知车头“挂”着一个人,但还是执意把车开走。(示意图,叶振忠摄)
被告明知车头“挂”着一个人,但还是执意把车开走。(示意图,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半夜目睹妻子和“情夫”从酒店离开,丈夫试图肉身拦车,整个人趴在情夫轿车引擎盖上,“情夫”无视车头“挂”着一个人,从高文一路开到实龙岗,全程七公里,历时28分钟,时速一度高达70公里!


监11周吊牌24月
《联合晚报》报道,不顾丈夫死活的“情夫”,是34岁的郭伟文(34岁),他事后被控一项鲁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和一项行事鲁莽控状,控方以其中一项提控,另一项交给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被告今早认罪后被判坐牢11周,吊销驾照24个月。


案发当天是去年4月28日凌晨1时许,案情显示,27岁丈夫长期怀疑妻子出轨,案发前和友人追踪到妻子所在位置是高文一带的飞龙酒店,两人于是守在酒店外,一至两个小时后看到妻子与被告走出酒店,登上被告的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