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尸移出已五天 死者住家满屋垃圾仍未清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记者昨天傍晚走访上周六发现腐尸的组屋单位,内部仍然堆满杂物和垃圾。(谢智扬 摄)
记者昨天傍晚走访上周六发现腐尸的组屋单位,内部仍然堆满杂物和垃圾。(谢智扬 摄)

字体大小:

五天前发现腐尸的勿洛北“垃圾屋”,屋内过去几天不断飘出阵阵恶臭,蟑螂和飞虫到处乱窜,邻居们纷纷关门避臭味和蟑螂。市镇会今天派出清洁工人清理,但只是清理了门边垃圾,屋子里堆积如山的垃圾仍待处理。


上周六(28日)晚上发现腐尸的勿洛北1道第519座组屋12楼单位,由于屋内杂物太多被称为垃圾屋。有居民投诉,过去几天屋内堆积如山的垃圾无人清理,民防人员周六晚上把该单位的窗户和门口撬开后,臭味便不断从单位内飘出。周围邻居过去几天只好紧闭门窗。


记者今天早上走访该单位时,看见三名由市镇会派来的清洁工人正在清理单位内的垃圾。其中两名人把垃圾装进垃圾箱,另一名清洁工人则把垃圾推到楼下倒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