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设学生支援单位 帮助受害者和行为不当的学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大会加强对学生和职员的教育以打造更安全的校园,提倡学生之间互相尊重。(档案照)
新大会加强对学生和职员的教育以打造更安全的校园,提倡学生之间互相尊重。(档案照)

字体大小:

校园偷窥事件过去几个月受到高度关注,新加坡管理大学近来成立了学生支援单位,由受训职员支援受害者和被指行为不当的学生,校园也将在厕所外安装更多电眼。


新大今天发文告透露,他们今年5月成立了小组检讨学生纪律框架,小组主席由新大教务长柯莫西教授(Timothy Clark)担任。他们参考了国际做法,并收集了学生和职员等利益相关者的反馈。新大接纳了五大建议,并已加入学生纪律框架内。


其中一项建议是成立学生支援单位,作为性相关不当行为和骚扰案件的第一反应部门。这个名为Voices@SMU的单位最近刚成立,由一群受训职员组成,为举报者和被举报者提供专业支援,包括解释各种相关的举报和援助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