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借钱被拒 男子刀伤店员逃逸

警方正在寻找这名高瘦青年助查。(曾美玲摄)
警方正在寻找这名高瘦青年助查。(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丹戎巴葛发生血案,青年疑因到借贷公司借钱被拒,竟用刀割伤店员脸,留下约20米“血路”后逃离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0月3日)傍晚4时许,地点是道拉实连路(Tras Link)1号。

20191003_1570099777020_8154175605024725_10_2hhbms_zuann_Medium.jpg
警员在涉事单位附近进行调查。(曾美玲摄)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后赶到现场,多名警员正在现场调查和问话,附近餐馆员工透露,涉事的单位是一间借贷公司,公司职员遭一名高瘦青年所伤。

“现场传出,青年当时是要到借贷公司借钱,但职员拒绝了他,相信这是整个事件的导火线。青年随后用刀攻击职员,导致他脸部受伤。”

餐馆员工说,他之后发现走廊以及通往厕所的地板血迹斑斑,看起来挺严重。据观察,这段路大约有20米左右。

ci_shang_tanjung_pagar-1__Medium.jpg
血案惊动多辆警车和大批警员到场调查。(读者提供)

另一目击者克里斯蒂娜(52岁)说,她当时恰好看见一男一女搀扶着伤者从厕所走出,伤者手握着脸,鲜血不断滴下,看似伤得不轻。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将一人送往了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untitled-4_Medium.jpg
警方封锁了涉事单位的前方。(读者提供)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使用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的报案,一名31岁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调查中。

警方正在寻找照片中的青年助查这起案件。公众若有任何消息,可拨打1800-255-0000或通过www.police.gov.sg/iwitness通报,所有资料将保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