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男生惊险玩命 两屋顶间来回跳

学生来回跳跃,举动令目击者捏了一把冷汗,又担心突然喝止他们会惊动他们而导致受伤,最终决定报警处理。(受访者提供)
学生来回跳跃,举动令目击者捏了一把冷汗,又担心突然喝止他们会惊动他们而导致受伤,最终决定报警处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是玩命还是试胆?五名穿着校服的男学生在实龙岗北组屋二楼外的平台和店屋的屋顶之间来回跳跃,危险举动令人看了惊心,目击者立即报警。

网上流传一个大约1分钟的视频,视频中可见五名穿着校服的男生不顾危险,从组屋二楼靠近垃圾槽的地方,翻越矮墙后,从垃圾槽上端的平台,跳上距离约一米的店屋屋顶上。

记者联系上拍摄视频的林美芳(44岁,客服执行员),指该地点是实龙岗北1道第157座组屋,而她工作的办公室就在该座组屋的对面。

她说,星期三(10月2日)早上10时35分左右,在办公室的休息间发现五名穿着校服的男生站在组屋二楼,貌似模仿跑酷的行为,在两栋楼之间跳来跳去。看到这惊险场面,她不禁为学生的安危捏把冷汗,并急忙叫同事来看。大家都担心学生会失足掉下,所以马上报警。

林美芳说:“他们的行为非常危险,如果不小心掉下去就会受伤,后果不堪设想。”

她也指出,五名学生跳跃的过程大约10分钟,她和同事本来想要大喊阻止他们,但又怕学生受惊吓。

目击者报警

“我们想大喊叫他们停止,但是又担心大喊的时候会吓到他们失足掉下,所以同事决定报警处理。”

从视频中可见,男生都穿着短裤,相信都是低年级的中学生。视频一开始,有两人已经在店屋屋顶上,另外两人也陆续跳了过去,最后一人则看似胆怯,视频结尾都没跳过去,反而爬回组屋二楼。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并且已随之劝告涉及在二楼来回跳跃的五名学生,同时也通知他们就读的学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