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21岁美姐 被批"食堂阿嫂"

字体大小:

“2019年国际小姐”八个参赛的亚细安国家佳丽照片曝光,网民认为本地代表素质偏低,调侃我国派出“食堂阿嫂”参赛;但也有网民挺身而出,维护说我国佳丽非常漂亮,只是照片的拍摄角度不好。

2019年国际小姐比赛于今年11月12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岂料比赛还没开始,网上就掀起热议。

昨天本地社交媒体流传一张自制照片,照片是结合参加“2019年国际小姐”比赛的八个亚细安国家佳丽的合成照,参赛的八个亚细安国家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老挝、越南、柬埔寨和菲律宾。文莱和缅甸则未有参赛。

照片的贴文也写到:“参加2019年国际小姐的亚细安国家代表,祝新加坡代表好运!”这则贴文在六个小时就引来超过1200人留言,至今也有2000多人转发。

其中,有网民直言本地的佳丽代表“Charlotte Lucille Chia”素质偏低,不如其他国家的佳丽。

署名“Akmal Hakim”的网民就说:“难道新加坡派出食堂阿嫂?”也有网民调侃说,难道我国佳丽没有更好的照片?

有网友留言 支持新加坡代表

不过,有更多网友留言支持新加坡代表,指大家不应只凭一张照片就对本地佳丽评头论足。许多网友说,制作这张合照的人刻意选择一张本地佳丽角度不好的照片来合成与对比。

署名“Siti Amira”的网民就贴上本地佳丽的另一张照片,并说“新加坡佳丽其实很漂亮。”

据“新加坡国际小姐”面簿专页的网上资料显示,荣膺“新加坡国际小姐”的谢佳玲(Charlotte Lucille Chia)年仅21岁,目前是一名模特儿,毕业自悉尼大学。

她之前于7月13日在本地决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冠军。有网民也分享她的Instagram限时动态,显示她目前正紧锣密鼓的进行训练,并称赞她刻苦耐劳,期待她为我国争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0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