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美姐:参加选美为公益 不会在意被批评

对于网上的批评,新加坡美姐谢佳玲表示不会在意。(取自面簿)
对于网上的批评,新加坡美姐谢佳玲表示不会在意。(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参加选美是为了做公益,不会在意被批像“食堂阿嫂”!狮城美姐大方回应酸民,她行善的“初心”不变,会继续做义工,并积极筹备11月的国际选美赛。

她也说,被网友抨击的照片是她的毕业照,拍摄时她因时差关系,又睏又累状态不佳,因此略显疲态。

今年在东京举办的第59届国际小姐选美赛将于11月12日举行,新加坡代表谢佳玲(21岁)本该积极备赛,近日却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一组集八名亚细安国家选美佳丽大头照的图组在网络流传,网友直言谢佳玲的样貌不如其他佳丽,有酸民更抨击她长得犹如食堂阿嫂,亦或者像《鬼马家族》潘厝港的太太“罗丝”。

谢佳玲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幽默回应:“完全不在意呀!我很喜欢罗丝,被说像她还觉得有些荣幸呢。”

谢佳玲说,其实自己最初参加新加坡小姐的选拔,根本没想过自己有机会获胜。她只是纯粹想接触更多公益活动才报名的。

她说:“我当时大学刚毕业,从悉尼回到新加坡,打算在本地修读硕士。然而距离开学还有至少一年时间,所以就想好好利用时间,多做一些公益。毕竟念大学期间太忙碌了,很多想做的事情都没机会做。”

提及被网友议论的大头照,谢佳玲大方解释,照片其实是她半年多前拍摄的毕业照。当时她刚从悉尼回国,正在倒时差,所以有些疲惫。据了解,该张源自她个人社交媒体页面的照片,是被非官方选美网站截取,并与其他佳丽照片合成的。

尽管饱受批评,但她不以为意,也坚信美丑不是最重要的。

“这是国际性的选美比赛,佳丽都有高学历、有思想和抱负的女孩,大家都希望为世界带来改变,这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