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车碾过 卷车底幸无事

男童突然冲出马路,被迎面而来的红色轿车撞倒,幸亏无事。(取自面簿)
男童突然冲出马路,被迎面而来的红色轿车撞倒,幸亏无事。(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意外往往在一瞬间发生。六岁的孩子突然冲出马路,被迎面而来的汽车撞上,有网友认为是家长疏忽才导致意外,也有人认为是司机不够谨慎而酿车祸。无论是什么原因,谴责于事无补,事后检讨则是必须的,也能让其他公路使用者更加谨慎和防患未然。

男童被指突然冲出马路,遭迎面而来的汽车碾过,小小身躯卷入车底,奇迹保命,险过剃头。

上周六(10月5日)傍晚约6时30时,一名年约6岁的印度籍男童随同母亲到德普路(Depot Road)的Sri Ruthra Kaliamman印度庙“参与祭拜仪式,他和母亲离开寺庙时,试图自己越过马路,母亲见状在后面追逐。

说时迟那时快,男童跑到一半时,一辆红色轿车不知何故直接撞上男童,将他卷入车底。

这触目惊心的一幕吓得母亲当场尖叫,被车子碾过的男童,事后爬起来,除了鞋子脱落外,看似无甚大碍。

记者今早走访该印度庙,印度庙主席阿拉卡般证实这起车祸乃事发生在庙外,寺庙后来联络上认识小童家人的信众,得知小男孩在车祸后被送往国大医院,他除了敲到头部,全身几乎毫发无伤。

他指出,男童一家人是来自北印度的新移民。

他说:“我们是在事后才得知这起事故,那孩子大约6岁,只是受了轻伤,这真是庙内大神保佑的奇迹。 ”

德普路是一条双车道小路,左右两边分别是一间印度庙和华人寺庙,尽头则是一间教堂。据了解,当时撞上小童的车辆也是前来祭拜的印度庙信徒。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