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推动金融科技 加大各界产业链接

字体大小:

人工智能,虚拟实景,云计算......这些高科技发展和传统银行业似乎风牛马不相及,但中国银行为了及早在金融科技领域取得收获,已开始做出战略性部署,并于9月26日在本地首个全球创新研发基地举行办公区启用仪式和战略合作签署协议。

当天也见证中行与另外八个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目的是透过研发项目,加深各界的产业链接,进一步提升支付清算、财富管理、借贷融资等方面的服务。

新加坡首届金融科技庆典之夜(Singapore FinTech Awards 2019)当晚举行,中行是这个活动的主要支持机构。

这项活动旨在表彰创新型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以及对金融生态圈做出巨大贡献的金融科技初创企业、金融机构与科技公司。今年共有66位企业代表与个人获得奖项。中国银行首席信息官刘秋万受邀担任致词和颁奖嘉宾,颁发"最杰出成就奖"给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局长孟文能。

20191010_zb_boc_01.jpg
中国银行首席信息官刘秋万受邀担任新加坡金融科技庆典之夜的致词嘉宾。(图/商家提供)
20191010_zb_boc_02.jpg
(左起) 中国银行首席信息官刘秋万、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会长谢福来以及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局长孟文能在新加坡金融科技庆典之夜合影。(图/商家提供)

【本文由中国银行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