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指女童母撒谎称 踏板车只撞墙壁 女童父怒报警

左图:女童星期日晚上在组屋底层遭飞驰的电动踏板车撞伤,她的父亲昨晚报警处理。(档案照)右图:肇事骑士不满女童母亲的指责,找上对方的儿子理论。(档案照)
左图:女童星期日晚上在组屋底层遭飞驰的电动踏板车撞伤,她的父亲昨晚报警处理。(档案照)右图:肇事骑士不满女童母亲的指责,找上对方的儿子理论。(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电动踏板车在文礼组屋底层,撞伤三岁女童的意外事件有新发展。

涉嫌骑车导致撞伤女童的男骑士,声称自己只是撞上墙壁,并指女童的母亲“撒谎”,女童父亲知悉后,气得立即报警,希望警方查个水落石出。

《联合晚报》昨日(10月9日)报道,在刚过去的星期天晚上8时30分,文礼通道第191座组屋底层一个单位外,发生了一起电动踏板车伤人意外,致使一名仅10公斤的三岁女童被19公斤重的踏板车压伤腿部。

事发时,女童的母亲西蒂(42岁)正在走廊向另外两名邻居讲解她家电眼的操作,这时她的三岁女儿突然跑到走廊外头,结果一辆电动踏板车快速冲撞过来,相信骑士为了闪避女童,整个人失控抛飞,电动踏板车则倒下压伤女童。

由于18岁的骑士,是西蒂儿子儿时的玩伴,两家人有交情,因此女童一家不打算报警处理。

不过,女童的父亲加内尔(40岁,海事业管工)今早受访时告诉《联合晚报》,妻子受访的报道昨天下午出街后,骑士通过Instagram联系他儿子,并约他儿子出来谈。

“我儿子拒绝,并说要的话,可以到家里来,但该骑士却不要。他过后也指责我太太撒谎,并称自己只是撞到墙壁,而不是如我太太所说的这样。”

加内尔说,自己晚上下班到家得知此事后,决定立即报警处理。

“我们本来不打算报警,但现在决定去备案,让警方来调查。”

他也重申说,公开电眼画面的主要目的,是要告诫其他个人代步工具使用者,不要鲁莽骑行。

“我真心呼吁使用者们千万要小心,若有必要,就应该下车推车。我真的不希望这样的事件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到报案,18岁骑士正协助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