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司机疑深夜酒驾 直冲10米撞破幼儿园外墙

一些家长感震惊,庆幸事件不是发生在白天上课时间。(刘启成摄)
一些家长感震惊,庆幸事件不是发生在白天上课时间。(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罗厘司机疑涉酒驾,失控冲过10米草坪,撞破幼儿园外墙还把整棵树撞了进去。幼儿园今全面停课,77学生受影响。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10月11日)凌晨12时40分左右,地点是实龙岗5道第553座组屋楼下的Little Green House幼儿园外。

一名不愿具名的8楼居民告诉记者,他在事发时听见一声巨响,探头查看,发现一辆罗厘撞倒了楼下幼儿园的外墙。

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罗厘的车头陷入了幼儿园大门右侧的墙壁,中间还夹着一棵被撞断的树。

记者今早走访时发现,幼儿园前方的草地留下两条长长的轮胎痕,估计冲了10米距离。

受访居民透露,事后有不少警员到场调查问话,据悉司机涉嫌酒后驾驶。

db3a1496-4368-4748-ba79-1ed5e1896b3b-1_Medium.jpg
罗厘失控撞入组屋底层的幼儿园。(读者提供)

涉酒驾男司机被捕

22岁男司机涉酒驾被捕。

警方受询时表示,于今天凌晨12时47分接获通报,指实龙岗北3道第553座外的辅助路(Service Road)发生一起涉及一辆车的车祸。

发言人表示:“22岁男司机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他随后因涉嫌酒驾被捕。”

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