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将马国妻儿分尸弃丛林 我国男子被捕

字体大小:

案件发生在马六甲。据报道,妻子相信是向新加坡籍丈夫投诉遭夫家排挤,引发两人激烈争执。最后,丈夫失去理智,用菜刀砍死妻子,再用巴冷刀砍下她的头部。11岁的继子目睹事发过程,嫌凶因此将他杀死,并肢解两具尸体,弃置在事发地点。

马来西亚马六甲前天(10月10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分尸案,一对母子被分尸后丢弃在丛林,当地警方调查发现,女死者的新加坡籍丈夫涉嫌杀害她和儿子,新加坡警察部队日前协助在本地逮捕嫌凶后,昨天将他移交给马来西亚警方。

这起分尸案发生在马六甲的古鲁蒙工业区(Perindustrian Krubong),涉案的嫌凶是新加坡籍男子沙鲁(31岁)。死者分别是嫌凶的马来西亚籍妻子诺法芝拉(27岁)及她和前夫所生下的11岁儿子莫哈末依曼。

据记者了解,马来西亚警方过后寻求新加坡警察部队的协助。我国警方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当局已成功逮捕嫌凶,并于昨天将他交给马国警方助查此案。目前马国警方将以谋杀罪名调查此案。

女死者带四孩子改嫁嫌凶

根据《中国报》报道,10月10日下午4时许,一名割草工人在甲市古鲁蒙工业区内割草时发现肢解的裸尸,尸体已高度腐烂,爬满蛆虫。割草工人随之报警,当地警方赶抵现场进行调查。

据报道,女死者与前夫育有四名孩子,约一年半前改嫁嫌凶。妻子相信是于本月5日晚上9时,向丈夫投诉遭夫家排挤,引发两人激烈争执。妻子当时威胁丈夫要离婚,并将结婚周年礼物扔向他。最后,丈夫失去理智,用厨房菜刀先砍死妻子,再用巴冷刀砍下她的头部。11岁的继子目睹了事发过程,嫌凶因此也将他杀死,并肢解两具尸体,将他们弃置在事发地点。

据《星洲日报》报道,嫌凶曾将砍断的手掌扔在附近垃圾桶,其余的尸块装入袋子放进后车箱,然后载到发现尸体残肢的地点焚烧。至于两名死者的头颅被扔到何处,则暂时不得而知。

马国警方发出文告,表示当局接获通报后展开调查,并找出死者位于默迪卡再也花园的住家。警方透露,在该双层排屋进行调查时,发现楼下睡房有血迹,怀疑与此案有关。

据悉,嫌凶干案后将女死者的幼子载到岳母家,然后在8日独自乘巴士返回新加坡。在与家人聚餐时,嫌凶父亲发现异样,追问之下,嫌凶最终承认自己错手杀人,父亲劝他向警方自首。嫌凶后来在住家遭我国警方逮捕。

《联合早报》记者昨日走访男嫌凶位于大巴窑的租赁组屋单位,但无人应门,邻居蔡先生(75岁)说,该单位住着一对年轻夫妻和一对年幼的儿女,他日前见到男子被四名执法人员从住家内押走。

另一名同层邻居法伊沙(47岁,小贩)告诉记者,男子是一名送餐员,经常骑着电动踏板车外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