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租客搬家 杂物弃大街

中峇鲁齐贤街第79号公寓前的走道出现旧家具和电器,挡住人行道。(叶振忠摄)
中峇鲁齐贤街第79号公寓前的走道出现旧家具和电器,挡住人行道。(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洋租客搬家,却将电器和家具丢弃在走道上,多天无人理,破坏市容,居民纷纷投诉。

面簿上流传一则贴文,显示中峇鲁齐贤街(Chay Yan Street)和炳源街(Peng Nguan Street)交界处的走道堆满旧家具和垃圾袋,阻碍行人通过,也破坏了市容,网民纷纷留言斥责没有公德心的“垃圾虫”。

《联合晚报》记者日前走访该处,果然见到相当“齐全”的家居用品和电器被仍在路边,包括沙发、冰箱、橱柜、床褥、椅子、衣物、扫把和几包垃圾袋,占据整个走道。

在对面志愿福利团体SPD上班的保安人员卡玛(52岁)告诉记者,上个星期就已经见到这堆被丢弃的家具。

他说,这堆垃圾是一群住在第79号是附近无电梯公寓(walk-up apartment)单位的住户,搬走后丢弃的。

“他们离开前,将所有东西搬出公寓,丢弃在人行道后,拍拍屁股走人。”

一名叫“Emma”的网民说,自己与这群乱丢垃圾的洋租客住在同一栋公寓。“他们一群人合租一个单位,家具是他们几天前丢的,我已经拨电当局三次,要求派人前来清理。”

杂物已移除

环境局答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表示,当局已经委派清洁承包商将所有物品移除,并展开调查,确认非法丢弃大型物件者的身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