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不到娃娃 阿嫂“摇”下战利品

阿嫂抱着娃娃机拼命摇晃,娃娃机一度倾斜呈30度角。(视频截图)
阿嫂抱着娃娃机拼命摇晃,娃娃机一度倾斜呈30度角。(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夹娃娃机”变“摇娃娃机”,阿嫂花1元夹不到娃娃,竟用蛮力猛摇,将200公斤重的娃娃机倾斜至30度角,强行摇下“战利品”。

这起事件于本周一(10月7日)早上7时30分,发生在幸运商业中心(Lucky Plaza)地下一层的24小时娃娃机店。

untitled-4c_Small.jpg
一名身穿白色制服的五旬阿嫂猛摇娃娃机遭电眼拍下。(视频截图)

根据电眼所拍下的画面,一名身穿白色制服的五旬阿嫂站在一台娃娃机前,突然猛摇娃娃机,投了一元硬币后,按下抓捕键,但是没有抓到。

她见罢,再次狂摇高达2米、重达200公斤的娃娃机,一度摇到娃娃机呈30度角,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她前后狂摇了娃娃机近15秒,终于把一只玩具熊“摇”了出来,欢欢喜喜地抱着战利品,大摇大摆地离开。

一般相信,阿嫂是为了更轻松抓到娃娃,才把娃娃摇至洞口,投了币仍没抓到,索性将它摇出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