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破两米玻璃门 少妇送院后被捕

少妇被玻璃门砸中倒地,玻璃碎落一地;玻璃门(右图)约两米高,是商场的主要入口之一。(受访者提供/项慧菲摄)
少妇被玻璃门砸中倒地,玻璃碎落一地;玻璃门(右图)约两米高,是商场的主要入口之一。(受访者提供/项慧菲摄)

字体大小:

少妇携儿广场逛街,竟把2米高的一大片玻璃门撞破,自己则被不偏不倚砸中,送院后被警方逮捕归案。

这起事故昨晚(10月13日)9时许发生,地点是在巴耶利峇广场位于土司工坊(Toast Box)旁的入口,据悉被少妇撞破的是右侧玻璃门。

img_20191014_081451_Medium.jpg
巴耶利峇广场昨晚发生玻璃门碎裂事故。(项慧菲摄)

根据本报记者得到的视频中,可见当时该名少妇被砸中后,随即当场倒下动弹不得,情景骇人,而旁边也围着逾十人,有人则弯下身查看少妇的伤势。

其中一名目击事发经过的庄小姐(23岁,店员)在受访时指出,她于昨晚约9时30分听闻传来巨大声响后,就跑出去查看,并发现少妇已经躺在地上。

身旁8岁儿大哭

她透露,当时少妇年约8岁的儿子在一旁不停大哭,而少妇可能是因爱子心切,也一直大喊儿子。

“事发后地上有大量的玻璃碎片,而旁人也纷纷过来围观,有者则协助报警及叫救护车。”

img_20191014_084245_Medium.jpg
商场内的另一个侧门失修多时,引发民众担忧。(项慧菲摄)

《新明日报》记者今日走访该处时,发现肇祸的玻璃门上方被乳白色的胶纸贴着,而在大门两侧则有木板挡着。

警方发言人在受询时说,警方在昨晚9时40分接获要求协助的投报,一名31岁女子在神志清醒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她随后在精神法令下被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