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组屋底层违例行驶 超过300个代步车使用者接获警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禁令已实施一个多月,但仍有送餐人员在组屋底层和公共走廊违例骑行代步车。(邝启聪摄)
新禁令已实施一个多月,但仍有送餐人员在组屋底层和公共走廊违例骑行代步车。(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新禁令实施首个月内,有超过300名个人代步工具使用者因在组屋底层和公共走廊违例行驶而接到警告信,但因处在宽限期,没遭罚款。


自9月1日起,人民行动党管辖的15个市镇理事会禁止所有个人代步工具(以下简称“代步车”)在组屋底层和公共走廊使用,其他禁区包括组屋楼下的游乐场、健身区、硬地球场、有盖广场、组屋电梯口及楼梯处。代步车使用者在经过禁区时必须下车推车,违例者可面对最高5000元罚款或被控上法庭。


为了让代步车使用者有充足时间适应新禁令,市镇会设定两个月的宽限期(从9月1日至10月31日),并在2万3500个组屋电梯布告板张贴提醒告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