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屋变鼠窝 邻居九个月捉27只

一只老鼠趴在垃圾屋的窗户上,令人恶心。
一只老鼠趴在垃圾屋的窗户上,令人恶心。

字体大小:

金文泰垃圾屋成老鼠窝,堆满杂物引来“三代同堂”的老鼠昼夜乱窜,甚至跑进邻居家,邻居九个月捉了27只鼠。

有公众向《新明日报》通报,金文泰5道第339座组屋4楼的一单位不仅堆满杂物,近几个月还出现老鼠窜进窜出,甚至同时会有好几只老鼠趴在窗沿上,实在恶心。

深受其扰的邻居安美嘉(70岁,退休人士)受访时指出,单位屋主多年来都将杂物堆积在屋外,加上超过30盆植物,导致走廊空间不足,她也曾经多次因此而与对方起争执。

“今年2月,这里突然开始出现大量老鼠,不分日夜在走廊乱窜,甚至还曾在晚上跑进我家,吵得我无法安眠。”

她指出,这些老鼠不时会从门缝或是窗户跑出来,咬烂瓶盖等物品,她担心被老鼠咬,就开始用老鼠药或是看到就动手打,今年至今至少消灭了27只老鼠,直到最近才略微改善。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则说,老鼠不时会在走廊处乱窜,有时我们经过,老鼠会突然窜出,让人吓一大跳,如今走过时都会故意制造声响,吓跑老鼠。

“有些老鼠的体型很大,由于它们的繁殖力强,也有出现一些刚出生的,相信里面已经是‘三代同堂’。”她指出,这个单位此前也曾散发臭味,熏得他们不敢打开门窗,如今虽然已有改善,但走近时还是能闻到臭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