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遇怪客 食物吊上六楼

送餐员将食物绑在绳子上,再由顾客拉上6楼。(取自网络)
送餐员将食物绑在绳子上,再由顾客拉上6楼。(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顾客叫外卖,要求无奇不有。男顾客声称被禁足,出不了门,竟然从六楼垂下一条绳子取餐,要送餐员将麦当劳套餐系在绳子让他拉上去,令送餐员啼笑皆非。

从事送餐服务约九个月的送餐员阿扎(Azhar,19岁)日前收到一个奇特的订单,他称这个顾客的送餐要求是他最难忘的经历。

他受访时说,他前天(10月13日)凌晨1时30分接到订单,到西海岸一带的组屋送餐,顾客点的是麦当劳快餐。他快到组屋楼下时,顾客询问能不能跟他提出一个特别的要求。

“我没想太多就爽快答应,对方就请我把装着餐食的袋子绑在绳子上。”

阿扎说,他一开始还觉得对方在开玩笑,但当他走到组屋楼下时,对方还真的从六楼住家的房间垂下一条绳子。

“当时我真的很惊讶,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遇见这样的情况。不过既然对方有要求,我也很快就把食物绑好,让他能够拉上去。”

食物被吊在空中,摇摇欲坠的样子令阿扎也不禁捏把冷汗,最后食物成功被顾客拉了上去,而食客则全程没有露脸,整个过程时长不过五分钟。

阿扎将送餐视频放上网后,有网友不解阿扎的顾客为何要这么做。阿扎在留言中回复称,据他后来了解,原来顾客被禁足不可出门,所以才想出这条妙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