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附近影印店黑白打印要2元 邻里一张收5角

公众申诉劳明达一家影印店打印一张黑白文件就要2元。(曾宪隆摄)
公众申诉劳明达一家影印店打印一张黑白文件就要2元。(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劳明达移民与关卡局附近一店铺被指“趁人之需”,打印一张黑白文件竟要2元,是一般邻里影印店四倍。

有公众日前在网上反映,桥北路第468座组屋楼下的一家影印店,印一张黑白文件竟要2元,他印了4张就花了8元,直称被“敲竹杠”。

记者走访这家位于移民与关卡局附近的打印店,发现这家店铺最靠近移民与关卡局,占尽地理优势,生意比隔壁几间同行要好。

店员告诉记者,复印黑白文件一张要2角钱,复印彩色文件则要1元,如果是通过手机或电脑打印黑白文件就要2元,彩色则是3元。

据悉,一般邻里影印店打印一张黑白文件只要5角钱,这家店的收费足足是4倍。对于为何如此定价,店员表示不便多说。

上述公众的贴文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就指出,移民与关卡局不再提供影印服务,这间店最靠近,所以较贵,有者认为情有可原,但也有网友认为实在太贵。

也有网友指出,店铺位于桥北路,这里的租金比较贵,店家只好提高价格。

另外也有网友指出,那里不止一家店铺提供影印服务,公众如果觉得这家贵,可以去别家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