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待乐龄人士和学生 25菜饭摊免费加饭

苏芒巷这个摊位每天平均有10人要求免费加饭。(郭欣慧摄)
苏芒巷这个摊位每天平均有10人要求免费加饭。(郭欣慧摄)

字体大小:

暖胃又暖心!连锁杂菜饭摊位为回馈年长者、照顾青少年,全岛20多个摊位贴出告示,为他们免费加饭。

日前有网民在咖啡店杂菜饭摊位外看到告示,上面写着:“学生及乐龄人士可免费加饭”,拍下后放上网,引发网民纷赞。

据悉,榜鹅一带苏芒巷(Sumang Lane)第231座组屋咖啡店就有这么一个杂菜饭摊位,是个连锁杂菜饭生意,在全岛各处共有25个摊位。

za_cai_fan_mian_fei_jia_fan_3_Medium.jpg
这家连锁杂菜饭旗下25个摊位都为年长者和学生提供免费加饭。(郭欣慧摄)

不愿具名的老板受询时证实,所有摊位都有为年长者和学生提供免费加饭,但他表示行善不必宣扬,不愿摊位名称上报。

“我们在差不多一个多月前,也就是8月中开始推行这个计划。这个是公司开会后的决定,我们旗下的杂菜饭摊都在施行这个计划。”

他透露,自己当初做杂菜饭生意就是为了解决大家吃饭的问题,现在生意上了轨道,当然不能忘记社会上有需要的一群。

“现在的年长者是当年新加坡的开埠功臣,有他们才有今天的新加坡,所以取之社会,我们也要用之社会。而年轻的学生目前没有收入,免费加饭是关心他们的成长发育,希望满足他们发育阶段的需求,希望我们能为下一代的成长做出贡献。”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