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伤骑脚车女医生 女德士司机监一周

被告林春香。(海峡时报)
被告林春香。(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肿瘤专科医生骑脚车被德士撞伤,头颅骨折、肋骨断,一度丧失部分听力,右眼也无法上下移动,肇祸司机被判入狱一周,吊销执照两年。

被告林春香(56岁)面对一项疏忽行为危害他人的控状。受害人是46岁的吴淑敏。据《新明日报》早前报道,受害人是名肿瘤专科医生,而她的丈夫邢祥进是名家庭医生,同时也是新加坡脚踏车联合会会长。

案情显示,今年3月10日清晨6时02分,被告于布莱德路朝往罗尼路的方向骑行。同时,受害人与丈夫也在同个路段一前一后骑行,受害人骑驶在丈夫之后。两辆脚车的后方当时也装有红色的LED警示灯。

wj_9154_Small.jpg
吴淑敏被撞伤后,右眼蒙受创伤性伤势,无法上下移动。(档案照)

布莱德路有5条车道。受害人与丈夫当时要从最左边车道转道至右边的车道,丈夫伸出手示意要转道,过后在确认没有车辆时,两人转移到右边的车道。约四秒后,被告没有注意前方交通,也没有看见受害人与丈夫在同个车道行驶,最后在来不及鸣笛或刹车的情况上撞上受害人。

被告尝试在最后一分钟转换方向但不果。受害人被抛飞在地,失去意识。德士的右前方凹陷也有刮痕,脚车的把手损坏,脚车链也松脱。

受害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入院四天。医疗报告显示,受害人脑部淤血、头颅、锁骨与部分肋骨骨折、也一度丧失右边的部分听力。受害人因为锁骨伤势于3月25日再次入院四天,并接受手术,之后在出院后也进行复健。

之后,受害人也申诉出现复视(double vision)的状况,右眼也有创伤性伤势,眼皮下垂,眼球也无法上下移动。她在今年5月10日也反映持续出现复视与晕眩。直至今年6月3日,受害人的复视情况没有好转。

基于多次治疗,受害人前后拿102天的病假。被告昨午认罪,被判狱一周,吊销执照两年。(部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