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医院将设全岛首个老人科社区诊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说:
陈秀燕(左)每天都会把母亲苏来凤(中)的血压和血糖指数照片,发给亚历山大医院高级执行护士李秀蕙(右),这样的安排减轻了陈秀燕作为看护者的压力。(陈斌勤摄)
图说: 陈秀燕(左)每天都会把母亲苏来凤(中)的血压和血糖指数照片,发给亚历山大医院高级执行护士李秀蕙(右),这样的安排减轻了陈秀燕作为看护者的压力。(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食欲不振、经常跌倒或健忘,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生活习惯,其实都是年长者患上衰弱症的症状。


亚历山大医院将在今年12月前,于女皇镇综合诊疗所设立全岛首个老人科社区诊所,以低于专科诊所的价格,提供一站式的老人科评估和管理服务,包括老人痴呆症、衰弱症、营养不良、跌倒和骨折风险评估。


这家老人科社区诊所,可方便年长居民及早治疗身心方面的医药、社会心理和预防行动能力衰退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