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嬷患癌 临终前盼见失散儿

汪亚礼与丈夫的结婚照。(郭欣慧摄)
汪亚礼与丈夫的结婚照。(郭欣慧摄)

字体大小:

患末期肺癌,七旬阿嬷盼临终前见上儿子一面。

半年前,面簿流传一则寻亲贴文,指一名76岁阿嬷汪亚礼(Ang Ah Lek)情况危急,希望临终前见失散多年的儿子林国兴一面。

img-0926a_Medium.jpg
汪亚礼在疗养院盼临终前见上儿子一面。(郭欣慧摄)

如今,汪亚礼的儿子还没出现,她病情虽然已经稍微稳定些,不过医生说患了肺癌的汪亚礼随时都有可能离世。汪亚礼的妹妹汪悦来(68岁,退休)说,姐姐的生命力很强,一直在等待见到儿子一面。

家人说,汪亚礼时不时会提起儿子,非常希望能见上他一面。汪亚礼受访时说:“他如果来看我就很开心了,我只是要看他一眼,让他知道我是他妈妈。希望不要等太久,不然可能会看不到了。”

最近,家人偶然找到汪亚礼的结婚照,上面有丈夫的样子。汪悦来说,可能与姐姐儿子同名的人太多,儿子不知道是自己的母亲在找他,所以想通过照片让儿子确认,并来探望母亲。

汪悦来表示,希望外甥能尽快来探望姐姐,完成她的心愿。她说:“我们没有要他负责或照顾她,只希望他来看她一眼就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