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佣雨中危抹玻璃 女雇主拒认罪

女佣危站玻璃雨棚的照片曾在网上疯传。(取自网络/海峡时报)
女佣危站玻璃雨棚的照片曾在网上疯传。(取自网络/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肉类批发公司貌美女董事被指允许女佣雨天危站洋房玻璃雨棚,被邻居女佣拍下放上网疯传后惹官司,女董事并不认罪,今早(10月24日)开庭审理。

belinda_huber_2-horz_24102019_2_Medium.jpg
被告美琳达(左)与事发时被告家中的女佣罗斯。(海峡时报)

被告美琳达(Belinda Huber,37岁)是一名澳大利亚籍越南人,嫁给本地Huber’s Butchery执行董事安德烈胡博(Andre Huber),已成本地公民。被告也是丈夫生意的公司董事。她面对一项指控,指她在2017年6月至7月4日之间,允许女佣罗斯(Rose)在位于自己金岭道(Goldhill Ave)的住家,清洗玻璃雨棚时,做出危险动作。她不认罪,今早在丈夫陪同下上庭面审。

控方今早提呈七张照片作为呈堂证据,其中一张照片是邻居女佣琳恩(Lyn)拍下的,她也是本案的控方证人,她在接受引证时称,这张照片是在2017年7月拍的,当时自己在雇主家中烫衣服,看到罗斯站在隔壁的玻璃雨棚上放上用地拖清理雨棚,觉得很危险,便上去问她为何下着雨还这么做。

maid-becomes-spider-woman-clean-house-roof_0_Medium.jpg
女佣危站玻璃雨棚的照片曾在网上疯传。(互联网)

“我问她是不是雇主叫她这么做的,她回说是,而雇主也在家,我就问她要不要我帮她拍下,她说好。”

琳恩称,拍下照片后,通过面簿传给罗斯向她确认是否要将照片上传面簿,声称对方说要,后来照片疯传开来,罗斯被人力部传召问话。

villegas_lyn_balbao_Small.jpg
邻居女佣琳恩。(海峡时报)

但琳恩声称,罗斯叫她装作自己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拍,别将自己要她放上面簿的事公开。

控方问她是否曾看过其他这家的女佣这么做,琳恩说有,另一名女佣凯洛这么做,而对方声称自己是被指示这么做的。

辩方律师盘问琳时,问她是否知道罗斯想换雇主,问她是否可能是为此这么做?琳表示自己并不知道。

本案今早也传召另外两证人供证,她们分别是调查此案的人力部调查员以及当时罗斯家中的另一名女佣凯洛。

被告若被判罪成,可面对罚款高达一万元,或坐牢长达一年,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