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杀妻儿砍头分尸 狮城男今控两谋杀罪

狮城男子法鲁今早被控两项谋杀罪,他抵达法庭时全程沉默不语(星洲日报)。小图为两名死者分别是嫌凶的马国妻诺法芝拉及11岁的继子莫哈末依曼(互联网)。
狮城男子法鲁今早被控两项谋杀罪,他抵达法庭时全程沉默不语(星洲日报)。小图为两名死者分别是嫌凶的马国妻诺法芝拉及11岁的继子莫哈末依曼(互联网)。

字体大小:

涉嫌在马六甲杀死妻子与继子的狮城男子沙鲁,今早(10月24日)被控两项谋杀罪,若罪成将面对死刑。被告今早上庭面控时,死者和被告的家属也到庭上了解案情。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马六甲发生一起骇人分尸案,一对母子被杀后惨遭肢解,遗体碎块被带到到工业区草丛丢弃,两人的头颅更直接丢在住所屋顶。让人发指的是,涉嫌杀害两人的嫌凶,是去年3月才与女死者结婚的狮城男子沙鲁(31岁)。

最先揭发这起耸人听闻案件的是当地一名割草工人,他在本月10日割草时闻到异味,循着恶臭发现尸块后报警。警方迅速锁定嫌凶身份,并在我国警方的协助下逮捕已经逃回我国沙鲁,然后于11日将他交给马国警方。

据《中国报》报道,马国警方经过两周的调查后,沙鲁今早(24日)被押往马六甲爱极乐法庭面控。他一共面对两项谋杀控状,皆指他于本月6日晚上9时至隔天凌晨1时,于默迪卡再也花园,谋杀27岁的诺法芝拉及11岁的莫哈末依曼,抵触刑事法典第302条文。

在上述条文下,被告一旦罪成,唯一的刑罚是死刑。法庭没有记录被告是否认罪,案展12月16日过堂,被告过后被继续还押,不得保释。

这起案件在新马国引起关注,被告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长裤,今早8时45分被押到法庭时,大批媒体一拥而上,但被告对记者和镜头毫无反应,全程低头沉默。

死者家属早上特地到庭上旁听,而被告的家属相信也从新加坡赶到法庭,要了解案件最新和未来进展。

据此前报道,本月6日是女死者的生日,但两人过后发生争执,被告疑失去理智,被指用菜刀先刺死妻子,再用巴冷刀砍下她的头颅。11岁的继子因为目睹过程,也惨遭毒手灭口。案发时在房里熟睡的幼子则侥幸逃过一劫。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2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