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976路线全天服务 轻轨改单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武吉班让轻轨列车的环道(loop)部分,将在非繁忙时段改为只单向行驶。(林泽锐摄)
武吉班让轻轨列车的环道(loop)部分,将在非繁忙时段改为只单向行驶。(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连接蔡厝港和武吉班让的尖峰时段巴士服务BPS1,将从下个月10日起提升至新的976号路线全天巴士服务。武吉班让轻轨列车也将从12月起,在非繁忙时段只单向运行。


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天发文告宣布,新的976号巴士路线将取代现有的BPS1服务,在蔡厝港和武吉班让之间通行。


976路线共有25个车站,比BPS1的六个站多了约三倍,途经工艺教育西区学院、明年将投入运作的综合诊疗所和熟食中心,以及武吉班让环路沿途的四所学校——正华中学、伟源小学(West Spring Primary)、崇辉小学(Beacon Primary School)和群立中学(Greenridge Secondary)。其中一些路段目前完全没有巴士通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