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道双尸案 母亲与阿嫲遇害青年被捕

字体大小:

联邦道发生双尸命案,一名男子在家中杀害两名妇女后,逃逸时又在组屋底层打伤人,结果在隔邻组屋被公众制服。警方不久后到场逮捕男子。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案件发生在昨晚(10月27日)7时24分,两名分别为56岁和90岁的女子被发现倒卧在该座组屋,当场宣告不治。警方已将案件归类为谋杀案。

初步调查显示,嫌凶和两名死者为亲属关系,这名22岁男子已被逮捕,并将在今天被提控。调查正在进行中。

本报记者昨晚接获读者通报,指有大批警察在联邦道第7A座组屋底层驻守,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记者到场时,警方已经拉起封锁线进行调查。据悉,嫌凶和受害者居住在上述组屋七楼。现场有五六名相信是受害者与嫌犯的家人正在等候,他们个个神情凝重,拒绝受访。

一名不愿具名的同层邻居说,昨晚8时左右看见三辆救护车到场,其中两辆将两名妇女载走,最后一辆则载走嫌凶。两名妇女相信分别是嫌凶的母亲,以及嫌凶的外婆或祖母。他们的女佣最后在警方的陪同下乘坐警车离开。

该名邻居说:“我弟弟更早之前回家时,曾经听到有人尖叫,相信当时正是嫌凶干案时。紧接着,屋内的女佣跑了出来,直接逃到三楼另一个单位,并大声求那户人家让她躲在那里。嫌凶在后面追赶,最后因为找不到女佣,便下楼准备逃逸。”

不过,正当嫌凶准备离开时,却碰上十多名正在组屋底层进行祭拜仪式的男子。嫌凶疑不满他们挡路,向其中一人挥拳,打伤对方的眼睛。旁人见状,急忙追赶嫌凶,并在第8座组屋底层信箱处制服他,直到警方和民防部队到场将他带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