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6000人请愿 要求开除骂保安嚣张男

网友在网站发请愿书,要求摩根大通开除辱骂保安员的高管,截至截稿时间已经累计6000人签名支持。(互联网)
网友在网站发请愿书,要求摩根大通开除辱骂保安员的高管,截至截稿时间已经累计6000人签名支持。(互联网)

字体大小:

“我是花150万买下这房子的你知道吗?”“我不是住在政府组屋你知道吗?”

不满公寓要访客付10元过夜停车费,在跨国金融机构任高管的嚣张男对公寓保安飙出以上这两句话,让此事演变成一场网络“风暴”,网民纷纷对这名住户进行起底。

事件持续延烧,网友灌爆金融机构面簿、发起请愿,甚至有网友质疑他的学历。他任职的该金融机构也表示密切关注此事,正所谓祸从口出,他该如何收场?

金融机构高管怒骂公寓保安员风波持续延烧,大批网民在金融机构面簿页面留言,要求该金融机构开除高管,网上更发起相同的请愿,目前已有超过6000人签名。

《联合晚报》连日报道,黄埔Eight Riversuites公寓向开车的访客征收10元“夜间停车费”,引起一名男住户不满,在公寓进口处质问和怒骂保安人员。

视频被传开后,不少人不满住户的嚣张态度,对他进行人肉搜索,发现他在摩根大通(JP Morgan)任职,甚至有网友挖出他月新6万6000元。

不过,根据《联合晚报》了解,这名自称拉美斯(Ramesh)的男子目前是新加坡籍,而网上流传的月薪6万6000元的薪金单也不是他的。

不少网友到摩根大通的面簿网页留言,要求采取处分,包括开除他,该贴文如今已经累计近2000次留言。

一些网友也在留言中纷纷呼吁摩根大通,正视这起事件,表示男子辱骂住组屋的人意味着辱骂大部分的新加坡人,金融机构的形象也会连带受影响,另一方面,网友Mickey KJ在change.org网站上发起请愿,要求摩根大通立即开除他。截至今天(10月29日)中午11时,该请愿已经累计了6000人签名。被骂的保安员,较早前已经报警,警方在受询时证实已经接获报案。

摩根大通在答复《联合晚报》的询问时证实,已获知在网上流传的视频,并正在处理这起事件,发言人也表示,机构目前不便对事件做进一步的评论。

另外,据《联合晚报》所知,摩根大通今早也向新加坡所有员工发出通知,提醒员工有责任维护机构声誉,时刻展现出最高标准的行为,包括尊重他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2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