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偷耳机被捕 男子跪地叩头求饶

年轻男子跪地叩头求饶,但摊主不领情。(取自互联网)
年轻男子跪地叩头求饶,但摊主不领情。(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如果有人偷了你的东西并被你逮到,对方在你面前又下跪又叩头请求你放过他,你会放他一马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还是坚决不已将对方交给警方查办?

年轻男子疑似偷耳机被逮后不仅跪地求饶,还三叩头请求摊主放过他,但摊主不领情将他制伏,最后他被警方上铐带走。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星期日(10月27日)下午约1时,地点是宏茂桥1道第341座湿巴刹附近的咖啡店旁。

记者走访上述地点时,附近的服装店女老板白女士(53岁)指当时年轻男子偷了一个流动小贩摊主的耳机,被摊主发现后当场制伏和逮住。

根据面簿流传当时事发的视频显示,年轻男子被摊主逮住后,他一度单膝跪地双手合十求饶。但摊主并没有领情,摊主也说道:“刚才给你机会了,都不要!”

年轻男子听闻后双脚跪在地上,跟着三度叩头不停向摊主求饶,摊主紧接说:“不用跪,没用的”,男子才起身站起来。

跟着,年轻男子趁摊主不注意想逃跑,但摊主反应迅速及时抓着他,还把他压倒在地近3分钟,过程中男子也连声对摊主道歉说“不好意思”,并尝试起身坐起来,但摊主不放松。

年轻男子第二次又趁摊主松懈下来时企图逃走,而这次摊主则大力拽着男子推向电梯门口,跟着多一名阿叔帮忙制伏男子,并把他压在电梯门口,防止他逃走。

视频接近尾声时,一名警察出现并把男子扣上手铐,警察也向摊主询问详情,摊主指男子偷了耳机还想要逃跑,跟着视频才结束。

服装店女老板白女士说,卖耳机的摊主每个月到那里摆摊一次,但已经被毛贼多次盯上和偷走耳机,她也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摊主捉贼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