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回铝罐塑料瓶 将获赠超市固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淡滨尼天地的职总平价超市是其中一个反向贩卖机设置地点,工作人员今天做最后测试。(饶进礼摄)
淡滨尼天地的职总平价超市是其中一个反向贩卖机设置地点,工作人员今天做最后测试。(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退回铝罐和塑料瓶可获得超市或便利店购物固本,星狮集团将在明年3月前于全岛设置50台“智能反向贩卖机” 回收塑料瓶和铝罐,今天(10月31日)起已有10台投入运作。


这是星狮集团(F&N)与国家环境局携手推出的计划。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今天为计划揭幕。


目标:全岛50台
这50台“回收和节省”(Recycle N Save)反向贩卖机将摆放在特定职总平价超市、购物中心和民众俱乐部。 每回收四个容器就可获得价值两角的职总平固本, 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用在所有平价超市、雀喜和Xpress便利店,固本有效期为一个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