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2000人齐聚兀兰 盛装打扮庆万圣节

巧用灯光和各种道具,林景区的万圣节鬼屋,让居民度过了精彩的一夜。(邝启聪摄)
巧用灯光和各种道具,林景区的万圣节鬼屋,让居民度过了精彩的一夜。(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僵尸、女巫、哈利波特昨晚纷纷齐聚兀兰,精彩的万圣节庆祝活动,让居民在尖叫和欢笑声中拉近彼此的关系。

林景(Woodgrove)青年执行委员会昨晚在社区举办了万圣节庆祝活动,吸引了约2000名居民参与,许多人更特地盛装打扮。

委员会首次与新加坡美国人学校合作搭建鬼屋,并由该校师生负责设计和装饰。六名义工也扮成鬼怪在活动现场“四处游荡”。现场还有展板分享居民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现场也安排了舞蹈表演、摊位游戏、“最加装扮”比赛等,让居民尽兴。

负责林景区事务的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议员王鼎昆受访时指出,这是林景区的标志性活动,既能让居民聚在一起,也让乐龄人士认识西方的万圣节。“不同年纪和种族的人都在一起,穿着各种服装感染万圣节的气氛,这是个美好的体验。”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和国家发展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扎吉哈昨晚也与王鼎昆一同打扮成哈利波特出席活动。黄循财和扎吉哈也是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议员。

带女儿和邻居小孩一同参加活动的邱佩玲(46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说,兀兰距离市区较远,带着小孩去市区参加活动相对不方便,所以只要邻里有活动就会参加。

“社区活动帮我促进了亲子关系,女儿也跟邻居的小孩增进友谊,还认识到新朋友。”

另一名平日在林景民众俱乐部教排舞的洪丽琴(58岁)每年都一定参加社区的万圣节活动。她说,配合万圣节打扮成各种样子很有趣,所以今年还拉上自己的舞蹈学员一起参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