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表姐“前女友”纠缠 男子禁锢情敌施虐九天

被告和表姐、哥哥和友人联合对女郎拳打脚踢。(档案示范照)
被告和表姐、哥哥和友人联合对女郎拳打脚踢。(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24岁男子与表姐谱姐弟恋,不满曾与表姐搞“女女恋”的女郎,分手后还搞乱表姐的生活,趁女郎上门找表姐时,与另外三人将她禁锢九天,对她施展酷刑,把她当成佣人,还亮出巴冷刀,朝她猛割14刀。

被告伊让(24岁)面对16项控状,包括刑事恐吓、破门行窃、非法禁锢、持危险武器和抵触毒品相关法令等控状。控方以七项提控,余项交给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他认罪后,被判坐牢5年19个月又9周,鞭12下,被告也在保释期间干案,因而须额外坐牢九天。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2月9日下午2时许,地点时被告的表姐努法拉哈(27岁)住家。受害者是表姐早前在甜甜圈店工作时认识的法蒂安娜(32岁),两人在2016年11月展开长达一年的“女女恋”,于2017年11月分手。

案情显示,被告去年1月与表姐努法拉哈谱出姐弟恋,未料一个月后,法蒂安娜告诉努法拉哈,她会到后者的家。

她抵达后,被告、表姐、哥哥和一名友人也在场,并质问法蒂安娜为何要把表姐的生活搞得一团乱,四人接着对法蒂安娜拳打脚踢。

他们接着命令法蒂安娜清洗伤口,并把地上的血迹擦干净,也抢走她的钱包和手机。

期间,被告喝令受害者做家务,有一次还亮出生锈的巴冷刀,猛割她14刀。她前后被禁锢九天,才得以逃脱。

控方表示,被告2014年至2017年曾涉毒和没持驾照开车,进出监狱至少三次,此次更是罪责严重,不仅恐吓和禁锢受害者,还拿巴冷刀狂刺对方,虽然未造成严重伤势,但对受害者造成心理创伤,因而吁请法官严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