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新会所2021年落成 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可享水上乐园

勿洛蓄水池公园的新会所以水上乐园为主题,会所内除了设有长约113公尺的水上滑梯,还有水上障碍挑战场。(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提供构想图)
勿洛蓄水池公园的新会所以水上乐园为主题,会所内除了设有长约113公尺的水上滑梯,还有水上障碍挑战场。(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提供构想图)

字体大小:

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位于勿洛蓄水池公园的新会所2021年启用后,将带给会员水上乐园的体验。会员还可利用会所内的自助柜台,自行预定设施。

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HomeTeam NS)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会员可通过自助柜台(self-help kiosk)申请会员、报名参加课程、预定设施等。包括勿洛蓄水池公园的新会所,该协会新建的三个会所都将设有自助柜台,协会目前的五个会所也会在迟些时候装置自助柜台。

位于勿洛蓄水池公园的新会所星期五(11月1日)进行动土仪式,担任会所策划委员会主席的战备警员陈有耀副警监受访时说,新会所一大特色是里面不设服务柜台,由自助柜台取代。

陈有耀说,大部分公众懂得使用手机和科技,这个人数料在未来会增加。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因此顺应这个现象,设置自助柜台,让会员利用科技,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

陈有耀说,除了利用科技为会员带来便利,新会所的另一特色是水上乐园设施。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在动土仪式致辞时形容,会所内将设有长达374英尺(约113公尺)的水上滑梯,这将是本地最长的室内水上滑梯。新会所也将设有“无边界游泳池”(infinity pool),和水上障碍挑战场等,为会员带来水上乐园体验。蓄水池周围也将设有10个度假别墅,供会员举办聚会。

尚穆根说,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三年前开始设计新会所时,旨在兴建能够“具体表达我们对战备人员的重视的会所”。“我希望完工后的会所能成为战备人员聚会的地方。相信他们的家人也会喜欢新会所,并在这里欢度时光。”

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两年前宣布在下来10到15年内兴建三个新会所,包括即将在明年开放使用的卡迪会所(取代三巴旺会所),以及在登加森林公园的大自然主题会所(取代武吉巴督会所)。协会目前有五个会所。

尚穆根指出,约四分之一的内政团队战备人员住在我国东部,位于勿洛蓄水池公园的新会所将让不少会员受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