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火海救出三人追踪 邻居受访:火患前传出吵架声 有人大声嚷“要放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民防出动救生云梯,将站在窗沿的两名男子安全救下。(受访者提供、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民防出动救生云梯,将站在窗沿的两名男子安全救下。(受访者提供、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火患追踪,火患发生前走廊曾传出吵架声,还听到有人嚷嚷说要“放火”,如今引得居民议论纷纷,警方受询时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


武吉巴督21街第210A座组屋一间“垃圾屋”昨天(11月1日)凌晨4时半失火,民防人员破门而入从单位厕所救出六旬妇女,并启动60米高的救生云梯,将两名站在厨房外窗沿的男子救下。


《联合晚报》记者返回案发地点,多名受访居民皆表示,火灾发生后大家都在议论,甚至有居民猜测怀疑有人不满该妇女将杂物四处堆放而纵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