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头盔打用火烧 狮城男虐狗视频引挞伐

(左图)男子用打火机烧小狗的毛,并将过程拍摄下来。(右图)男子让小狗叼着香烟,并做状要点燃香烟。(取自网络)
(左图)男子用打火机烧小狗的毛,并将过程拍摄下来。(右图)男子让小狗叼着香烟,并做状要点燃香烟。(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狮城男拍视频自揭在曼谷持头盔殴博美犬,还放火烧毛,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与网民纷纷报警,网民纷纷炮轰。

这位名为“Woo Zhi Heng Samuel”的男子近日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写道:“不要在我没钱的时候惹我生气,就算是我的狗,我都不会给机会。”

这段约30秒的视频显示,男子在浴室内,手持头盔狂打一条身形小巧、全身白毛的博美犬,吓得博美犬躲在洗手槽及马桶下方,随后他还一路“追击”至客厅。

虽然博美犬不断发出哀嚎声,但他没有停手,随后画面一转,只见小狗一脸惊慌地坐着,他则拿着打火机,三次燃烧它的毛,白毛都被烧黑。

尽管他在一小时内删除视频,视频已被转载疯传,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昨日(11月3日)就在面簿贴文,称昨晚已报警,今早再次贴文提到,已经连同警方走访男子住所,发现对方并不住在这里。协会将会持续跟进,将收集到的证据提供给男子所在的国家。

贴文在短短12小时内,获得超过5800人次分享及上千条评论,网友纷纷炮轰这名男子的虐狗行为,不少人也纷纷肉搜这名男子,揭露他的住址以及女友的社交媒体账户,男子随后删除掉自己的面簿账户。 

由于男子早前也在面簿自揭,目前人在曼谷,也有网友在泰国的面簿专页发贴向当地的动物协会反映此事,并以泰文要求网民一同将他找出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