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兰勿刹商业大楼办公室改成多隔间 非法出租夜场女郎

对面窗口(左图)挂着黑色性感内裤,在一片白墙上特别显眼;陌生男女经常在楼下闲坐,半夜还在聊天扰民,还有人喝得醉醺醺,在楼下呕吐、吵闹。(受访者提供)
对面窗口(左图)挂着黑色性感内裤,在一片白墙上特别显眼;陌生男女经常在楼下闲坐,半夜还在聊天扰民,还有人喝得醉醺醺,在楼下呕吐、吵闹。(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办公室变非法宿舍,洗衣机、鞋架、家居用品一应俱全,窗口甚至飘着黑色性感内裤!搬来住的妙龄女子,总是在入夜前上班,半夜才回来,浓妆艳抹、穿着清凉,经常由开着豪车的男子接送。

惹兰勿刹第301号商业大楼,被指非法出租给中国籍女郎,原本空置的三楼办公室单位,被改成多个隔间,楼下也安装电子锁,不让陌生人随意出入。

附近居民林女士透露,这些女郎大约7月底开始陆续搬来。她们原本的住所应该就在附近,所以没有动用搬家公司,只用手推车将大件家居用品如床褥、枕头、柜子等运过来。

林女士说,曾有好奇的邻居走到三楼一探究竟,这才发现原来只能充作商业用途的大楼,已经被改装成宿舍的模样。

据居民提供的视频显示,三楼被隔出许多隔间,走廊角头有两台洗衣机。楼层各处有许多个鞋架,上面摆满了女生的鞋子,靠近窗口的地方也挂满衣服,明显是有人居住。然而,根据市区重建局规定,这栋楼是属于商业大楼,不能出租作为住宿用途。

据观察,这些女子通常下午3时至傍晚之间上班,直到凌晨或半夜才回来,还喝得醉醺醺,相信是夜间场所的工作人员。大楼对面公寓安装的闭路电视,也拍下多名女郎晚上在街上公然与男子拉扯的画面。

林女士说:“她们经常半夜在楼下大声喧哗,有时还会随地呕吐、发酒疯,让人很不舒服。每天接她们上班的车子会开着引擎在楼下等,有时还会挡住我们公寓的停车场入口。”

另外,也有居民拍到,女郎入住大约两个月后,在大楼的窗口处晾衣服时,单独晾出一条黑色内裤,这在大楼白色的墙壁上十分醒目。

林女士担心,女生衣着暴露,再加上行为不可控,担心住在附近的孩子会受到不良风气的影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