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赌博网站被指盗标识宣传 本地20慈善机构中招 3家报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经营赌博网站的一家公司在面簿贴文宣传,称他们正举办为期15天的捐款活动。(取自面簿)
经营赌博网站的一家公司在面簿贴文宣传,称他们正举办为期15天的捐款活动。(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本地近20家慈善机构疑被盗用标识(Logo),被马国赌博网站用作捐款活动的宣传用途,该网页宣称越多网友转发贴文,公司就会捐越多钱。本地慈善机构表示并没授权赌博网站使用标识,担心公众和网民会信以为真,至少三家慈善机构报警处理。


一家名叫“ECWON”易博娱乐的公司于上周五(1日)晚上7时左右上载一则时长55秒的捐款宣传视频,打着“为善最乐”的口号,称为新马两地的慈善机构捐款。


视频显示,四名自称是ECWON的爱心大使的艳女,呼吁网民参与新马慈善捐款活动,帮助有需要人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